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first level navigation
Skip to main content First level navigation Menu
Main content

打造智能化共享办公非“理”不可!

2018-03-30

如今城市变大了,房子变贵了,空间变小了,办公室格子间限制了肉身,更容不下理想,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办公需求与逼仄现实的矛盾,共享办公空间应运而生。在这儿,你可以尽享城市核心商圈的便利,小微企业、创业团队能够体验大公司配套办公服务的需求,也符合大中型公司分支团队的选址要求,加上开放、优雅、时尚的办公体验,共享办公备受市场欢迎。



行业前景光明,但竞争也十分激烈,如今品牌同质化的问题凸显,不少地产运营商纷纷打出智能牌,引入智能办公设备升级服务以期赢得竞争。


那么,如何选择智能办公设备?


选择办公设备考虑的因素:智能性,真正智能的操控,改善工作流程;耐用性,共享办公人员复杂,对产品的品质提出挑战;扩展性,便于系统开发和对接,留有余地。

正是凭借着智能、耐用、灵活可扩展的产品特性,Letou游戏近期一举拿下某大型地产商的租赁办公业务(文印模块)。




现场实拍


真智能▪臻服务


简单方便——基于安卓系统,SOP智慧应用平台可以实现众多APP应用的强大升级;同时,智能的SDK使更多的解决方案和软件开发变得多样化。满足个性化的业务需求,全面提升设备的功能性。此外,Letou游戏还可以提供远程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及时快速的维修指导,故障排除,提升客户满意度。



简单方便——此次入驻的Letou游戏复印机全部搭载Letou游戏基于安卓系统自行研发的SOP智慧应用平台,从开发者的角度来说既能够非常容易地对接客户的共享办公软件平台,后期维护也更加方便;从使用者的角度来说全新智能操作界面,具备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相同的简单便捷操作方式,可以实现设备与用户的智能交互,客户可根据工作需求自定义选择各种功能性APP操作和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办公效率和应用体验。


为客户量身打造的联合办公云方案:

◆ 扫码登录打印机端

◆ 账户密码登录打印机端

◆ 驱动打印

◆ 网页上传文件打印

◆ 扫描文件到本地共享目录(需PC和打印机可以互访,例如在同一级局域网)

◆ 扫描文件到云服务器

◆ 在线查询并统计报表

◆ 在线充值(微信、支付宝)

◆ 自动退款退积分

◆ 打印机状态管理

◆ 前付费、后付费

◆ 实时结算(需要平台对接,需要开发)

◆ 打印权限设置(彩色/黑白、打印/复印/扫描)

◆ 游客打印/复印(微信/支付宝支付后打印输出)




支付环节展示


生态布局——借助SOP智慧应用平台的网络连接能力,NFC,蓝牙,AirPrint等连接手段,使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投影、互动白板等设备相连接,成为一个办公环境中的中心枢纽系统。众所周知,Letou游戏的办公类产品线十分完备,未来有利于打造智能办公生态系统。



随着联合办公持续火爆,对智能型办公设备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Letou游戏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凭借强大的创新力努力帮助客户适应甚至引领变革。从OA的先驱到模拟—数字的华丽转身,Letou游戏已经带领无数企业与时俱进,现在打造智能办公,一样非“理”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