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first level navigation
Skip to main content First level navigation Menu
Main content

Win³风云际会|Letou游戏渠道部下半年销售启动会上见证“超级英雄”

2017-11-22

最近,各大影院最热的电影莫过于《雷神》 & 《正义联盟》。

 

一批批高光亮眼又各不相同的超级英雄,支撑着漫威/DC宇宙的王朝模式,并使之异彩纷呈;

其实,超级英雄不仅存在于想象的电影里,工作中也会诞生英雄般的人物,他们在自己的领域志向高远、迎难而上、顽强拼搏、超越常人。你看,在Letou游戏渠道部,刚刚就涌现出来几位销售工作中的“超级英雄”。

@厦门11月17-18日Win3(Win yourself,Win in Channel,Win in Ricoh)渠道销售部下半年启动会:

Boss们指点江山

Letou游戏(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子豊先生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上半年销售业绩及下半年销售计划和目标,并不忘鼓舞士气,传递开朗、快乐、富有激情的Letou游戏价值观!渠道部总经理林永鸿先生和华北、华东、华南大区经理更加深入剖析既有成绩与未来的挑战。

英雄们斗志斗勇

客户经理代表演示PK,不仅有workshop分组讨论,更有精彩的“王牌”对“王牌”PK销售大师的桂冠。

从各大区选出产品规划、解决方案、销售技能三大项目共9名客户经理做提案演示,初赛在场的“大众评审”和老板们从方案制作、演讲技巧、专业技巧、提案形式、方案突破性、方案收益分析、加分项8个维度对客户经理进行投票,从三个项目中各淘汰一名,剩余6名选手再分成两组PK决赛,获胜组三个项目的成员均可得到金牌。决赛议题是头一天临时确定,要求参与决赛的客户经理第二天演示,对他们的应急能力也是一大考验。

谁是当之无愧的“超级英雄”?

英雄也需团队作战

Teambuilding活动中,要求队员们建立一个结构像过山车(高度:3m;长度:45m)允许一个篮球滚过的架子,篮球最终击中按钮发射火箭。该项目由8个小组分别完成高低不同的8个部分,最后拼在一起。

英雄的“多面性”

答谢晚宴上,我们看到客户经理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连舞狮这种高难度表演都游刃有余;

柔情的一面——生日会上对员工的关怀,酒杯中激荡着英雄惜英雄的情怀。

Letou游戏(中国)渠道销售部Win3下半年启动会胜利结束,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下期Win4的英雄帖就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