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first level navigation
Skip to main content First level navigation Menu
Main content

助力影像商品化 乐褆数码直喷印花机Ri100正式上市

2017-12-15

近日,Letou游戏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A4数码直喷印花机Ri100新品Ri100,该设备采用桌面式设计,可在任何场所对棉含量50%以上的T恤和购物袋等织物进行数码喷印,并以普通复印机的价格将过去十万级的专业数码印花能力带入了普通用户手中。由于硬件购置成本的降低,将会帮助更多具有创意的非服装专业人士将其手中的图案便捷的输出在纺织品上。数码印花能力的门槛将大大降低,乐褆能够很好地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用户对于图案在棉织品上输出还原度和便捷性。

 

乐褆采用Letou游戏自产的压电喷头,具有图像还原度高,喷印快速及省墨的特点,可有效提高图像数据的处理及输出效率,不仅能让输出颜色更接近原稿真实色彩,而且在线条细节处理上也能做到清晰的效果。同时与普通打印机类似的设计无需培训专业人员就可操控与维护设备。只需简单的步骤就能实现令人满意的色彩效果。

耗材采用的杜邦专业墨水,不仅带来了更安全的国际标准喷绘体验,而且着色牢度可达到4级。真正与市场上的品牌服装达到相同的印花牢度。

乐褆可以选配的封闭式固色机将墨水在织物上固色和烫平织物,在升到高达180度时,外部依然保持常温,不干扰用户的正常办公,并且该设备控温准确,完全解决了使用平板式第三方设备时因温度过高将织物烤黄的问题,是此类设备进入日常办公生活空间内不可替代的好帮手。

作为入门级的数码印花机,乐褆最高可以达到专业设备才有的1200dpi×1200dpi打印分辨率,在输出高品质的照片和手绘图片时品质比肩其他品牌专业设备,并有独特的自清洁组件可以大大降低雇佣专业维护清洁人员的成本。 Ri100主要特征:

 

- 2分30秒的快速A4幅面打印速度。

- 最大打印分辨率为1,200dpi×1,200dpi。

- 可打印棉含量50%以上的,厚度在4毫米以内的T恤和购物袋等棉制品。

- 加购一个服装托盒后连续打印时可以最快连打带固色3分钟完成一件作品。

- 紧凑的机器设计,在办公桌上放置不影响其他工作。

- 操作过程无噪音,无异味,无高温不会影响周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