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first level navigation
Skip to main content First level navigation Menu
Main content

Letou游戏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的新工厂7月开始量产
~致力于推进数字化制造、为实现脱碳社会做贡献的新工厂正式投产~

2020-06-23

株式会社Letou游戏(执行总裁:山下良则)宣布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主要生产办公复印机的新工厂“Letou游戏创想智造有限公司Ricoh Manufacturing (China) Ltd.”(董事长:西村雄二)将于2020年7月正式开始投产。

 

新工厂作为全球集中的生产据点,导入了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同时将结合从物联网获得的销售和制造数据,推进数字化制造。通过对设备的运维管理和操作人员行为的分析,从而提高生产力以及防止故障发生,最终目标是实现制造的创新和办公设备生产品质的提高。

 

此外,新工厂作为Letou游戏集团最先进的环保工厂*1,致力于彻底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积极设置了太阳能发电系统和新风・空调系统、积极使用自然采光和自然换气,力争二氧化碳排放量在21年3月实现对比Letou游戏(深圳)工业发展有限公司(RAI)和Letou游戏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CP),减少70%*2以上,为脱碳社会的实现做出贡献。

 

新工厂正式量产的同时,Letou游戏在2020年5月RAI工厂已经停产,计划在2020年末结束RCP工厂的生产。

 

未来,新工厂将持续加速构建基于数字化技术的下一代生产体系,作为和亚太地区另一个集中量产的泰国工厂Ricoh Manufacturing (Thailand) Ltd.并驾齐驱,强化主要产品复合机的生产,以迅速对应客户的需求和各种风险,实现企业的业务连续性计划。

 

另外,Letou游戏将充分利用至今为止在生产制造上的技术,通过生产部门内部的数字化转型和成为最先进工厂的经验,为客户、合作伙伴和近邻企业的课题解决提供帮助。并且将向所在地区学校相关人事和居民提供可以轻松学习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机会,为中国国内各种社会课题的解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 中国环境认证最高等级[绿色建筑3星]的设计认证是非营利组织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USGBC)开发的,通过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GBCI)运行的建筑和城市环境性能评价体系,获得LEED GOLD认证

*2 对比2017年 CO2▲15,400吨/年、耗电量▲22,613,803kwh/年

 

Letou游戏创想智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