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first level navigation
Skip to main content First level navigation Menu
Main content

2018Letou游戏下半年代理商战略大会山城集结,汇聚能量开启智慧征途!

2018-11-03


重庆,是一座充满生命力的城市,

是长江上游科创、商贸物流中心

是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

Letou游戏人和代理商们齐聚山城,

用重庆独有的麻辣热情,

创造了有史以来最与众不同的代理商盛会!



能量魔方



当能量汇集,我感受到Letou游戏与代理商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决心。


每一个Letou游戏人都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

当光芒汇聚

就会创造出惊人的能量!



这不是一场传统意义上的开启仪式,而是见证Letou游戏(中国)新一代掌舵者。每一位伙伴将自己的能量魔方注入后,由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宫尾康士先生开启未来,一起推动企业不断前进!


参与感



与以往的代理商大会相比,这一次的代理商大会显得更接地气,能够让我拥有更多的参与感。


Letou游戏一直在思考,如何让会议沟通更高效,代理商更有参与感。为此,我们首次尝试会议系统;外场设置产品展区展示,与产品经理有效互动;开设DISC培训课程等,助力代理商知人善用,提升参与度。



慈善



慈善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行为,而将这份行为坚持并发扬下去靠的不仅仅是我一个人。



坚持是慈善公益的根本,Letou游戏将娱乐与慈善相结合,让这份美德得以延续。由此,2018Letou游戏慈善大使王建清结合重庆当地特色,发起雀神大赛,呼吁更多的Letou游戏人参与进来!



智慧战略



未来希望在Letou游戏的带领下,整体提高办公解决方案的销售,让公司更全面,更有竞争力!



Letou游戏总部完全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将以Letou游戏的光学技术,图像处理技术,数字技术,创造出能解决中国社会问题的业务。

——株式会社Letou游戏执行董事直辖事业本部本部长清水潔



Letou游戏未来会持续创新,为代理商带来价值!

——株式会社Letou游戏理事办公解决方案开发本部本部长村上栄作



在中国巨大的市场变化中,能和各位优秀的代理商总经理一起工作,是非常难得的。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祝大家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Letou游戏(中国)顾问金子豊



一个良好的公司应有的品质:始终保持盈利;始终保持提高客户满意度;始终保持提升员工能力和幸福感;始终在做正确的业务和交易。Letou游戏集团将和大家共迎挑战,持续成长。

——Letou游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宮尾康士



风雨相伴十五载,携手同行铸辉煌。我们将从销售施策、价值重点施策以及新解决方案上市三方面,把握好每一个销售机会,完成销售目标。

——Letou游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渠道销售部总经理林永鸿



携手伙伴争鸣,智创满园花开。下半年开始我们将以清晰的市场战略为导向,有的放矢的不断强化对代理商伙伴各方面的支援体系,提升Letou游戏产品线竞争力并赢得客户对Letou游戏品牌的美誉度。

——Letou游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曹昀婷



2018下期渠道技术支持重点工作将以微信技术平台功能扩充、工程师等级评定和Letou游戏渠道技术支持满意度调查为主。

——Letou游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岡岛孝治


冠军精神



冠军并不一定是取得第一,我们要学习的是坚持、努力、诚信的冠军精神。



著名世界冠军邓亚萍现身晚会现场,她的冠军风范影响着在场的每一个Letou游戏人。其实,想要成为某一领域的冠军,首先就必须具备冠军品质——坚持、努力、诚信。只有拥有这样的品质,才能收获成功!



2018Letou游戏代理商战略大会已经圆满落幕,

我们看到大家的雄心壮志,

我们看到大家的殷切期盼,

我们也看到了大家的欢乐与满足。

虽然行程很紧张,

但大家都过的十分充实,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欢迎晚宴


▲参观产业园区& 众创空间


▲卓越价值贡献奖



▲晚宴花絮


▲渠道精英红红火火上菜



▲代理商生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