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first level navigation
Skip to main content First level navigation Menu
Main content

Letou游戏×小米 站在风口,打印未来

2018-02-01

 

新年新气象,科技新主张

这个冬季,Letou游戏小米有个约会,

当Letou游戏遇上小米,

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传统OA企业应对数字化浪潮

“小米游学”走起!

 

1月31日-2月1日,Letou游戏解决方案俱乐部优秀代理商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小米游学”活动。希望借此帮助Letou游戏核心代理商利用互联网武装思想,价值再造,共同探索“从销售硬件产品到售卖服务”的转型。



Letou游戏(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子豊先生表示:虽然小米和Letou游戏在不同行业各自通过创新给客户提供很好的产品和服务,但在现今数字化互联网变革大潮背景下,两个同样伟大的公司各自新进的技术和理念彼此都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我们旨在通过Letou游戏的产品帮助人们互通信息,以“想象和改变”为企业愿景,推动全新数字化工作场所的建立,为全球和中国用户提供新价值。


▲Letou游戏(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子豊先生


 

Letou游戏×小米

Workshop激发共鸣

小米分享爆品模式

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新零售

传统企业也可以借鉴!

 

在这次游学中,小米电视副总裁高雄勇先生对小米的“以爆品为核心,丰富产品线”产品策略做了简单讲解。虽然小米的业务主要在消费市场,但其爆品策略,还是有许多可以与传统制造业者引起共鸣的地方。首先,以客户体验为核心,要真正找到客户的痛点,和客户建立密切的反馈机制,尽快地把合理化建议融入到产品中。这和传统的研发注重内部迭代升级,以及模仿竞争对手的创新的做法是不一样的。爆品承载的功能可以是为企业导入流量,以爆品为核心,丰富产品线,吸引客户来消费,带动所有产品的销售。


▲小米电视副总裁高雄勇先生


▲认真听讲的代理商朋友


▲礼品交换环节,Letou游戏(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子豊先生送上“乐褆”打印的亲笔签名T恤


对于传统制造业企业来说,目前缺乏的是互联网的运营经验,怎么发展好电商、怎么建立品牌社群增加Fans和提升口碑,怎么做到线上效率与线下体验完美融合,都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Letou游戏私董会

分享活动经验,解答发展疑惑

决胜互联网+时代!

 

游学活动结束后,Letou游戏解决方案代理商俱乐部成员在导师的引导下举行了“私董会”。会议以代理商的现有困惑展开讨论,譬如市场萎缩、使用互联网手段很难、软件开发和用户信息的获得有局限、人员管理的困惑等。会议中私董会搭建创新变革思维模式,集结群体智慧共同解决企业发展瓶颈,通过从销售硬件产品到售卖服务进行华丽转型!


▲代理商朋友积极讨论交流


代理商说:

“会议让人脑洞大开,希望多参加这样的研讨”

“感谢有这样的机会正真认识到互联网只是个工具”

“更坚定了信念,证实了自己的想法”

“大家集思广益,更看清自己的优势弱势,有底气应对未来”

“感谢Letou游戏给与这个机会帮助分析问题,整理思路,对互联网不恐慌,不纠结”

未来,Letou游戏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代理商加入俱乐部,让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