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first level navigation
Skip to main content First level navigation Menu
Main content

“2017年RICOH我们的嘉年华”嗨翻天!

2017-10-27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只工作不玩耍,聪明杰克也变傻

Letou游戏人保持持久脑力和战斗力的秘诀是:会玩!看看前不久Letou游戏(中国)在上海嘉定华亭人家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就知道我们绝对“城(dong)会(fang)玩(song)”!

10月28日这天,Letou游戏(中国)上海地区约员工组成蓝精灵、小红帽、青苹果、紫龙、黑客帝国、橙风破浪、吾黄万岁七支队伍参与比赛。看名字就够有趣,现场更是笑点十足!

RICOH我们的嘉年华 比赛篇

人体坦克:12名队员分两组上场,比拼哪支队伍先返回起点即为获胜者。

蜈蚣接力:12名队员风组上场,坐在蜈蚣道具上齐力奔跑,并绕过障碍物,最快跑回起点的为获胜者。

台风之眼:20名队员分5组上场,扛竹竿奔跑绕过障碍物,5组队员最先完成的为胜利者。

最给力还要数拔河比赛,老板们首当其冲:

RICOH我们的嘉年华 亲子篇

本次趣味运动会鼓励员工带家属和小朋友参加,也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一些好玩的游戏,如亲子障碍赛、儿童拔河比赛、摘尾巴。

活动之余,孩子们还可以在操场的角落的儿童乐园玩耍。

虽然只是趣味运动会,但是最后也是有输有赢,蓝精灵、小红帽和吾黄万岁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本次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除了上海的嘉年华,Letou游戏广东、深圳、成都、北京、天津分公司也组织了各种各样的户外拓展活动,同样精彩!

北京、天津分公司9月23日相约玫瑰园,共享甜蜜温馨的亲子时刻与妙趣横生的团建活动

广州分公司11月4日高明区鹭湖探索王国亲子一日游

深圳分公司11月4日九龙生态园家庭趣味活动

成都分公司10月21日在天府新区映月湖户外拓展基地组织亲子拓展活动

各分公司活动花絮:

通过这样的团体活动,大家走出办公室,放松了身体,在活动中增加了同事间的感情和集体荣誉感,可谓一举多得,期待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