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first level navigation
Skip to main content First level navigation Menu
Main content

智理天下 聚光未来|2017乐投LETOU官方网站大中型企业智慧办公研讨交流会上海站成功举行

2017-11-29

11月24日,上海静安区希尔顿酒店 Grand Ballroom座无虚席,乐投LETOU官方网站(中国)一场以“智理天下 聚光未来”的面向大中型企业智慧办公研讨交流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乐投LETOU官方网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子豊先生亲临现场,表达对此次活动的重视。

 

乐投LETOU官方网站各路“大神”现身,为嘉宾分享三大议题:

议题一:智驭革新

过去,智能手机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现在,乐投LETOU官方网站新一代智慧应用平台(SOP)把数码复合机带入了智能时代,将要改变未来我们的办公方式!乐投LETOU官方网站 SOP连同应用程序商店16个免费应用程序,用户自助在线下载安装,支持第三方定制上线(后续还有更多),以智能交互,移动连接,开放应用的特性将使大家享受更加轻松简单的工作方式。

议题二:移动办公Any time,Any where

您的工作在办公室里,但您的事业却在办公室之外,有了乐投LETOU官方网站移动办公解决方案,无论您走到哪里,哪里就是您的办公场所。

云的成熟,推动移动办公普及。乐投LETOU官方网站基于微信公有云的自助打印解决方案在众创空间和校园打印收获良好效果,无缝整合乐投LETOU官方网站SOP安卓智能操作平台,无需绑定IC卡,支持微信登录/支付,真正实现24×7无人值守随印随走的自助服务。

又如乐投LETOU官方网站UCS系统通过云端提供虚拟会议室(VirtualMeetingRoom/VMR)的服务能使用现有的各类设备连接虚拟会议室(VMR),即便是没有UCS-Advanced的license的用户也能作为[Guest]来连接进行远程会议。

议题三:优化财务流程

随着业绩的上涨,发票也会越来越多,而财务制度又在不断地改革,该如何优化财务发票流程,乐投LETOU官方网站MDS文档管家服务帮您解决。在乐投LETOU官方网站新一代SOP产品上根据预设模板,将财务发票或者金融行业常用的文档,如订单、合同等一键自动扫描归档,大大降低人工归档的成本。 扫描的不同类型文档会按照时间、编号、 用户名等要素,自动分发到指定的文件服务器,并创建相应的文件夹,方便检索和审计,满足合规要求。可无缝整合客户的业务系统或文档管理系统,将电子文档准确高效的分发到工作流中,从而大幅提升金融业务的生产力和自动化程度,降低人工处理的错误率。

图赏

感谢嘉宾们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亲临现场,乐投LETOU官方网站将再接再厉,2018年1月12日与您相约广州,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