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first level navigation
Skip to main content First level navigation Menu
Main content

乐投LETOU官方网站“武林大会”华东区首站告捷!

2017-11-14

为了聆听来自一线代理商关于乐投LETOU官方网站渠道技术支援服务的真实声音和建议,更好地推进乐投LETOU官方网站的渠道技术支援工作,促进渠道工程师综合技术能力的提高,完善渠道工程师技术资质体系的考评,乐投LETOU官方网站(中国)客户服务部于11月14-15日在武汉组织了2017乐投LETOU官方网站(华东区)代理商技术服务交流暨技术比武大会。


顾名思义,本次活动的主旨一是思想交流,二是比武切磋。现场设置两个大厅,一边是渠道售后服务管理人员热火朝天的讨论分享,一边是技术员们紧张地进行考试。


交流服务收益多



14日下午13点30分,乐投LETOU官方网站(中国)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岡岛孝治先生致开幕词,活动正式开始。

紧接着客户服务部高级经理王琦先生和沈艳卿女士为大家介绍了渠道支援新的政策并对大家分享了2017年度代理商满意度调查分析结果。

最精彩的要数下午进行的抢答游戏,题型涉及乐投LETOU官方网站渠道技术支援和客户服务管理相关内容,由于计入技术比武附加分,代理商成员们十分踊跃地抢答,场面热烈,一度被主持人“喊停”。

客户服务管理议题分组讨论环节大家表现也很棒,现场充满开放、愉快、和谐的气氛。

最后是乐投LETOU官方网站直服高级经理戎杰先生就相关议题发表客户服务管理经验和全体交流答疑,代理商成员关于支援政策、产品、客服管理等问题尽情砸向咱们乐投LETOU官方网站的服务人员。

技术比武展风采



本次技术比武分为笔试和操作两大部分,涉及硬件和软件(机器自带软件功能)。笔试题全员一起参加,考试时间45分钟;操作题技术员轮流参加,限时20分钟完成。

晚上,乐投LETOU官方网站客户服务部的老师加班加点批改考卷,为第二天统计成绩和讲解考卷做准备。

除了对考题做讲解,第二天面对“考生”的提问,老师们也是耐心解答,实操环节亲身带教,“考生”则把老师紧紧包围,生怕漏听了其中哪一个步骤。

Duang~

期待已久的比武成绩出炉啦:“武状元”花落青岛桂复!

1

吴磊 青岛桂复乐投LETOU官方网站复印机销售有限公司

2

朱么林 武汉同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

方亮 杭州华通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3

许煌 昆山领航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3

俞悦 嘉兴市兰生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3

刘炯 安徽省韦达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比赛不是目的,比赛只是促进大家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的手段,胜不骄,不断超越自己;败不馁,努力向他人看齐,共同提高乐投LETOU官方网站产品的维修能力,互赢互利才是重点。

为期两天的2017乐投LETOU官方网站(华东区)代理商技术服务交流暨技术比武大会,在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落幕。接下来12月7-8日乐投LETOU官方网站(华北区)西安站、12月14-15日乐投LETOU官方网站(华南区)厦门站代理商技术服务交流暨技术比武大赛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