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first level navigation
Skip to main content First level navigation Menu
Main content

乐投LETOU官方网站亮相国际教育盛会“EDTECHGZ”,推广校园打印解决方案

2017-11-06

10月28日,第四届国际学校教育科技活动"EDTECHGZ"在AISG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举行,来自广州、上海、宁波、深圳,香港、天津共50 家学校,超过280人参与。

本次活动的议题全部围绕国内外最热门的教育与技术的发展和影响而展开,涉及虚拟现实、编码、机器人技术、创客教育等共计36个议题。"EDTECHGZ"主讲人大多是国际学校的教师,现场为大家分享了如何利用技术来提升教学的创新实践,学生们自愿参与进来帮助演示。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当地的中国学校也分享了增 强现实和数据可视化共享的教学经验。

这一届是"EDTECHGZ"首次招募赞助商支持,以便能够在会议期间提供早餐、午餐、点心和幸运抽奖(奖品包括面包店礼券、Kindle电子阅读器和 Surface Pro 4平板电脑)。乐投LETOU官方网站(中国)联合经销商广州金穗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常荣幸参与本次活动并给予赞助支持。

乐投LETOU官方网站“乐褆”数码直喷印花机打印的大会主题T恤作为免费礼品赠送,更为许多嘉宾现场制作了个性化的高品质印花T恤。

通过现场制作,嘉宾被“乐褆”简便快捷、高品质、低投入的特性所吸引。由于学校经常需要将一些学生绘画作品、组团活动的LOGO或照片打印在T恤等织物上,通常的做法是外包出去,但时间周期长、起印量高,如今有了“乐褆”可以零碎打印,一套墨水千元左右,可以打150+件,十分划算,引起嘉宾强烈兴趣。

我们还展示了一台乐投LETOU官方网站彩色复合机MP C2004exSP,现场演示乐投LETOU官方网站校园自助打印解决方案。如今学生的微信普及度很高,在校园里无论是校园一卡通刷卡还是U盘打印,只需手机微信扫码付款即可随时随地打印,完美解决文印店高峰期等待、校外访客无法打印等诸多不便,嘉宾们十分认可并表示出购买意向。

"EDTECHGZ"坚信共享和学习能为老师和课堂教学带来进步,众多教育者和思想领袖聚集在一起,通过分享工作实践,未来将让数以万计的学生受益,这是"EDTECHGZ"开展年度活动的初心。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不但开阔了眼界,更进一步了解了:教育与科技密不可分。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技术改变着人类的教育生活方式。乐投LETOU官方网站的初心则是紧跟时代,给予人们高效地创造和共享信息的力量,不间断地创新支持教育行业与企业对图像处理设备的需求。